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三国》武器篇之“枪之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0:06  新浪娱乐
新版《三国》武器篇之“枪之魂”

赵云枪

新版《三国》武器篇之“枪之魂”

聂远饰赵云

  枪之魂

  亮银枪:清秀锐利

  来历:自打第七回少年赵云出场,此枪便已跟随。

  赵云在历史上的地位远不及关张马黄,但是在《三国演义》里,则地位大幅度提升,也许因为历史上的赵云忠诚而勇敢,颇有可称道之处。赵云传统印象是少年英雄,白马银枪,仪表堂堂,非常阳光的感觉。使枪的人在传统感觉中偏斯文儒将,因此赵云的俊朗与枪融为一体。赵云的枪叫什么名字三国演义中没有介绍,据说更早的平话本中叫做“涯角枪”,没有具体样式,亮银枪的感觉更搭配白马的效果,突出赵云的帅气。

  新浪点评:三国时期矛枪不分,正好是过渡阶段,因此历史上赵云的长枪,远不像传统形象中那么枪头短小,而是更为修长,新《三国》设计的赵云枪,采用的是矛尖造型,非常古朴大气,外观非常漂亮,也很新颖传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