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昴》开门红 余少群和田中裕子赚足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1:30  新浪娱乐
《苍穹之昴》开门红余少群和田中裕子赚足眼球

余少群

  新浪娱乐讯 由中日两国合拍的28集古装传奇大戏《苍穹之昴》已于3月14日正式登陆北京卫视。该剧不仅有日本的实力派演员田中裕子的加盟,而且内地新生代实力演员余少群的加盟成为了该戏的最大看点和亮点,余少群与田中裕子在剧中合作,赚足了观众的眼球。

  《苍穹之昴》制作精良,画面考究,把皇宫的雍容华贵显示得淋漓精致,单凭如此精致的画面就已经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力。在北京台上星之前《苍穹之昴》已经在浙江、江苏等地方播出,播出时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次在北京台独家上星,开播仅一天即收获观众好评如潮,收视率也领跑同时段播出的其他电视剧。据专业数据显示,《苍穹之昴》第一集收视率为6.13,第二集的收视率为5.60,而余少群的出场更是获得全时段的最高收视。

  内地新生代实力演员余少群在剧中饰演的春儿,不仅善良,乐观,而且总是以一颗真诚的心去对待每个人,不计较个人的得失。对于这个角色,余少群拿捏的恰到好处,“这个角色很难演,春儿是善良的人,而且是从始至终都很善良,如果我把那个劲拿捏的不准就会显得做作,会让观众觉得春儿这个角色有些假,前后不一,所以我要一直保持好那个劲,这个其实挺困难的。”春儿在余少群精湛的演技下显得更加生动,不少观众看完电视后称赞余少群眼神清澈,非常的干净,而同剧的殷桃也公开称赞过余少群:“少群每天在片场都会瞪着他那双无辜的大眼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