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玥挑战《大营救》 清纯玉女变身泼辣女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2:41  新浪娱乐
李玥 李玥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云南热拍的电视剧《大营救》中,华谊当红小青衣李玥与新“李小龙”陈国坤搭档,在中缅印战区,与敌军展开了一场救援与反救援的“大营救”。剧中,清纯玉女李玥首度尝试新角色,变身个性泼辣的游击队员林若梅。

  据悉,《大营救》以风声鹤唳的抗战时期为时代背景,以独特的角度展现了中、日、美等国部队,在滇西战区为营救人质而展开的一系列扣人心弦的救援工作。剧中,华谊当红小青衣李玥一改过往温柔贤惠的形象,饰演了一名个性泼辣,胆识过人,机智过人的游击队员林若梅。李玥与陈国坤携手,带领战友,与敌人斗智斗勇,展开一连串救援与反救援的军事行动。国际化的演员阵容、宏大的战争场面和精彩的剧情令该剧备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