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滇西1944》场面火爆惊人 宁宁自曝差点被炸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3:46  新浪娱乐
《滇西1944》场面火爆惊人宁宁自曝差点被炸晕

宁宁扮演王西华

  新浪娱乐讯 抗日题材电视剧《滇西1944》情节紧张,扣人心弦,其中的战争场面也是十分逼真,令观众大呼过瘾。执导该剧的著名导演宁海强擅长拍摄军事题材电视剧,对于战争场面的拍摄经验老道,十分专业。对于这一点,参演他执导的电视剧的演员既佩服,又头疼。佩服的是导演的专业,把战争戏拍的效果惊人。头疼的是在宁导的安排下,爆炸场面的炸点布置的十分密集,演员奔跑时爆炸时刻的把握十分精准,几乎就在演员身边炸响,实在是非常吓人。

  扮演先遣队员智多星王西华的宁宁,表示自己很小就非常喜欢看战争题材的电影电视剧,没想到长大后也有机会穿起军装,回到战火纷飞的年代。“听到自己能够出现抗日先前小分队的队员,非常兴奋,简直睡不好觉。那种丛林野战的感觉让我着迷。不过真的拍起来,才知道原来真的很艰难。天气闷热,蚊虫叮咬,跋山涉水这些先不说,我最怕的就是拍爆炸戏。冲锋陷阵的感觉虽然豪迈,但身边炸点一个个爆破,自己拼着命向前奔跑,等导演一声喊停,自己几乎都已经听不到。耳朵被震得嗡嗡作响,眼前直冒金星,浑身是土,满脸是黑,小伤不计其数。当你腿打着战,气喘吁吁头晕眼花时,你只能告诉自己,哥们又闯了一次枪林弹雨,哥们很英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