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昴》北京热播 收视迎来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3:54  新浪娱乐
《苍穹之昴》北京热播收视迎来开门红

《苍穹之昴》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汪俊执导,中日演员田中裕子、殷桃周一围余少群、张博等联合主演的历史清宫大戏《苍穹之昴》3月14日在北京卫视的开播引起了广泛关注,开播首日即取得了北京地区5.96的收视,迎来开门红。

  《苍穹之昴》紧接由许晴任程伟主演的电视剧《同龄人》的播出。3月12日《同龄人》以北京地区5.27的收视落下帷幕,3月13日《苍穹之昴》的首播庆典节目获得3.16的收视,接下来3月14日,《苍穹之昴》的首播则取得了5.96的较高收视成绩。

  据北京卫视影视剧中心的相关人员介绍,该剧已经作为2010年日本主流电视台NHK的开年大戏播出,该剧开播第一集(NHK电视剧播出模式为每周一集),便创下1.3%的收视新高,在日本,卫星频道收视超过1%即为罕见,《苍穹之昴》的播出可谓NHK 2010年开门红。 在北京卫视的播出收视也同样喜人,而随着剧中情节与人物情感的跌宕起伏,《苍穹之昴》的收视将会有望继续攀升。

  中日演员的联袂出演,加之全新角度诠释的慈禧、光绪、以及红墙之内的皇宫生活,让日本观众大饱眼福的同时也再次让中国观众看到了那段鲜为人知的落日清朝历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