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火中的青春》热播 黄明上演战场兄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5:40  新浪娱乐
《战火中的青春》热播黄明上演战场兄弟情

《战火中的青春》剧照

《战火中的青春》热播黄明上演战场兄弟情

黄明

新浪娱乐讯 由黄明,贾青主演的《战火中的青春》正在北京文艺频道播出。该片讲述了在抗日战争的大背景下,中国的年轻人保家卫国,与日寇抗争的英雄故事。

由黄明饰演的章佩然,故事开篇时,是一位胆小如鼠的富家公子,机缘巧合下加入了抗战队伍,慢慢成长为一名英勇无畏的革命战士。他转变的原因之一,是因为战友、同学在战斗中相继牺牲。生命的脆弱,侵略者的残忍,使他终于不顾一切的端起枪,向日本侵略者射出了仇恨的子弹。佩然的转变,不仅是依靠了他慢慢提高的革命觉悟,更是同周围兄弟战友所给予的帮助是密不可分的。战场上并肩作战,互相信任的兄弟情,渗透在《战火》剧集的方方面面。

目前《战火》已播出过半,观众非常期待剧情接下来走向如何,关注战士们又将会和日本侵略者展开怎样的周旋,以夺取战斗的胜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