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牵挂》牛莉大夸张国强“床戏”有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6:23  新浪娱乐
《牵挂》牛莉大夸张国强“床戏”有经验
媒体见面会现场
《牵挂》牛莉大夸张国强“床戏”有经验
张国强讲话

  新浪娱乐讯 寒冷的初春,暖洋洋的牵挂,由广厦传媒投资,华新影视制作,平民导演黄力加掌镜,张国强、牛莉刘威刘芸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的2010年家庭情感大剧《牵挂》在即将杀青的时候,剧中老牛一家日前与广大媒体见面。媒体见面会现场,牛父刘威率领一众儿女讲述老牛家那些事,刘威说起《牵挂》现场湿了眼睛,而张国强则被牛莉笑称“床戏”很有经验。

  《牵挂》亮相全家福 刘威感动当场认老

  在低调开机了近三个月之后,《牵挂》终于正式和媒体见面,发布会上展示了一组老照片,老牛一家三十多年间的变化随着照片的风格,照片的格局和照片上慢慢长大的孩子的身躯和渐渐苍老的两老的面孔展示在媒体面前,牛父刘威也从年轻的小伙子变成了儿孙满堂的老爷爷。

  刘威直言,拍摄《牵挂》是最幸福的一件事,“尽管我的戏已经杀青,但是每次说起来拍《牵挂》我都会想他们,《牵挂》这个组是一个离开了还让人牵挂的组,能和过强牛莉这么多优秀的年轻演员一起演戏我真的感觉很幸福,毕竟我已经老了,和这些年轻人一起我会感受到无限的力量很开心。”

  牛莉不认刁蛮媳妇 笑称张国强床戏有经验

  张国强和牛莉在剧中饰演一对终日吵闹的欢喜冤家,在媒体见面会现场,剧中小两口玩起互夸,不过张国强一句没夸到点上,反而惹得牛莉现场大爆料。

  张国强说起牛莉,第一句话就是:“我太喜欢她了!”可是没想到接下来的发言就引起了牛莉的“不满”,“我和牛莉之前不认识,我对她的小品印象特别深。”立刻牛莉现场叫屈“我演过那么多戏,他只对我的小品有印象,我可是士兵、团长、顺溜都有看过的。”

  剧中,张国强作为丈夫把老婆牛莉奉为女王般呵护,牛莉戏中过足了女王瘾。可是在现场,两人却不好意思重现剧中的情形,原来两口子剧中很多在被窝里的对话现场没法演,牛莉只好爆料,“他床上戏很有经验。”一句话让张国强大呼“过了”。据解释,两人在剧中迫于没孩子的压力,经常会在睡觉前说悄悄话,这样的戏就被戏称“床上戏”,而牛莉现场大夸张国强“很有经验。”

  另外,对于大家对牛莉“刁蛮媳妇”的称谓,牛莉表示,“其实我这个角色并不能称为刁蛮,她虽然和婆婆和老公和弟媳都有些小争执,但是她的出发点都是她对于自己想要的生活的追求,她不甘心现状造成和老公在很多地方的不统一,她又小毛病,但是绝不是刁蛮。”

  张国强要当全面演员 抽肉拔牙都接受

  用刘威的话说,张国强这次变柔弱,让他很惊奇,“没想到他那样硬汉的身躯下也能演绎那样有些柔软、柔弱的角色,很牛!”不过,张国强在总结自己的角色时候只是强调“这是个好人”。

  而对于自己这次挑战与以前截然不同的角色,张国强说:“我们是演员,我认为演员就是要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要敢于转变自己的形象,我很赞同很多国外演员那样,为了拍电影电视剧,我也可以去抽掉脸上的肉,可以去拔掉牙。”一席大胆的发言赢得现场叫好和掌声一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