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三国》特效创电视剧历史之最 每集烧掉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08:06  信息时报
新《三国》特效创电视剧历史之最每集烧掉30万

陈建斌演曹操不会有后宫戏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导演高希希透露长达90集的新《三国》首播权卖出1.6亿元,该剧将在5月2日江苏、天津、重庆和安徽卫视四家首播。江苏卫视介绍,四家卫视一齐购剧并签订播出合约,都是以40万元左右一集的价格购买,各家卫视对整部剧投下了近4000万元。如果想收回成本,只有同步播出才能实现。

  高希希:特效是史上之最

  3月20日要交出第一稿成片,目前正在加班做特效的高希希自信满满地表示:“《三国》的特效会创中国电视剧历史之最。这次我们的特效画面会把人工痕迹降到最低,包括赤壁、官渡、彝陵三大战役,还有70多场中型战役都经过恰如其分的特效处理。我们原来的预算只有8000万左右,后来花到了一亿多,再后来又加了1500万。可以说我每天一睁开眼睛就是30万。”

  陈建斌:为好男人曹操平反

  新《三国》最受瞩目的当属扮演曹操的陈建斌,自称“笨人、宅男”的陈建斌是一个有着浓重曹操情结的人,“我会尽力去表现他被后人误解的背后。曹操最著名的那句话宁可我负天下人,不叫天下人负我’前几版都是喊出来的,我们就不仅仅是喊这么简单。” 除此之外陈建斌还力挺曹操到底,“别的帝王都有几百个妃子,但曹操只有1个正妻2个妃子26个孩子”。新《三国》中曹操不会有后宫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