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古今大战秦俑情》片场受伤 五米高空落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0:37  新浪娱乐
杜淳《古今大战秦俑情》片场受伤五米高空落下

杜淳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从《古今大战秦俑情》剧组中传出,正在拍摄秦代蒙天放戏份的杜淳撞伤头部,从5米左右的高空落下停止拍摄,制片方非常紧张,将杜淳送至医院治疗。

  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是根据香港著名作家李碧华的小说《秦俑》改编,曾被程小东导演拍摄过同名电影,由张艺谋、巩俐主演,讲述了一段跨越三生的爱情绝唱,被很多人奉为经典之作。现在正在拍摄的电视剧中,青年演员杜淳饰演昔日由张艺谋成功塑造的角色蒙天放。在开拍前,杜淳就曾表示,该剧跨越三个历史时期,由于剧本的变化,相当于是塑造三个角色,有压力,但也非常乐于挑战。

  该剧已经拍摄月余,之前的拍摄主要集中在民国戏和现代戏部分。据悉,杜淳受伤的这场戏是秦代部分的第一场戏,大概讲的是杜淳饰演的蒙天放大将军追逐香港演员罗嘉良饰演的秦始皇,由于蒙天放武艺高超、身手非凡,那么飞檐走壁自是不在话下。于是,杜淳吊着威亚飞向屋顶,可能是由于首场武戏的缘故,各部门都比较紧张,秦代的大殿屋檐也比较高,大约有5米左右,于是他的头部就被大殿的屋顶撞到。

  杜淳因主演《51号兵站》、《敌营十八年》、《走西口》等一系列红色题材剧为观众喜爱,被称为“80后的领军人物”,“红色偶像”,他刚出道时曾拍摄过《汉武大帝》、《大旗英雄传》等古装武打题材,近年来却很少接古装戏,这次,他一口气接下了《秦俑》、《水浒》、《廉石传奇》等三部古装大戏,并在其中均有动作戏的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