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隐形将军》各地热播 祖峰黑色幽默笑倒众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0:51  新浪娱乐
《隐形将军》各地热播祖峰黑色幽默笑倒众人
祖峰《隐形将军》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演员祖峰陆玲领衔主演的谍战戏《隐形将军》目前正在黑龙江、天津、广州等地热播,收视飘红。祖峰一反谍战高手的酷劲,出演顽皮的富家公子韩奎,黑色幽默笑倒众多观众。

  《隐形将军》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谍战故事,主人公原型是目前已知的历史上潜伏在国民党内部官衔最高的卧底。与其他谍战戏的正反分明相比,《隐形将军》中并没有绝对的反角。两位主角祖峰和黄觉同为共产党的间谍,却互不知对方的真实身份,因误会不断的较量。不过祖峰在《隐形将军》中不再是机智过人的谍战高手,而是一个出身富贵、吃穿无忧的富家公子哥儿韩奎。在命运的推动下,没有吃过苦的韩家大少爷逐渐成长为优秀的共产党地下工作者。

  除了谍战技能有所逊色以外,祖峰在《隐形将军》中不再一脸酷劲,竟变得顽皮起来。韩奎是个玩世不恭的公子哥儿,他时不时蹦出来的黑色幽默能把众多观众乐死。因此,这个人物对于祖峰来说是一大挑战,韩奎的成长过程更是祖峰着重演绎的地方。从观众的反应来看,祖峰这次挑战可谓相当成功,有网友留言表示,“没想到祖峰还能演这么搞笑的角色,再一次让我们见识到了祖峰的演技。”(贝北/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