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诗人面孔:美人如玉剑如虹 英雄气短儿女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09:35  新浪娱乐
诗人面孔:美人如玉剑如虹英雄气短儿女情

吕布和貂蝉

诗人面孔:美人如玉剑如虹英雄气短儿女情

孙尚香拿刘备“试剑”

  新版《三国》最大争议,除了造型上的披发设计,就当属感情戏的增加。《三国》这部完全男人戏的战争风云,给女人的的笔墨实在有限,即便是老版《三国》,也仅仅渲染了吕布貂蝉的一段,给小乔增加了迷人风采,几乎没有更多超越原著的女人戏。而新版《三国》则把书中惊鸿一瞥的女人们挖掘出来,给予更为现代的渲染和情感戏。

  貂蝉到底爱不爱吕布,在新版中得到完美诠释,英雄爱美人,理所当然,所以这是争议最小的一对儿。新剧中貂蝉对董卓是利用,对吕布则是真爱,这种矛盾让新版貂蝉多了几分抗争,而增加的为吕布送终一段,凄然婉约,会成为一大看点。而辣妹孙尚香,则是用现代人的眼光去解读她所承担的政治婚姻,强调了她在这场不由自主婚姻中的悲剧性。大乔小乔与周瑜孙策的竹林听琴一段,极尽唯美浪漫,展现的是江南风情的爱情小插曲。可惜,这些女人到最后,都徒然成为乱世中的红颜薄命,给新版故事,填上一抹女人泪水画就的悲凉。战争,果然还是只能让女人走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