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师面孔:古往今来重变幻 白发渔樵再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09:45  新浪娱乐
魔术师面孔:古往今来重变幻白发渔樵再解读

曹操败走华容道

魔术师面孔:古往今来重变幻白发渔樵再解读

刘关张“三顾茅庐”

魔术师面孔:古往今来重变幻白发渔樵再解读

诸葛亮摆下“空城计”

  一部电视剧,非八十集以上的容量就不能讲述完备,同时,又能让观众非八十集以上的分量就不能接受,大概非《三国》莫属。一拍就是一百余集,但是又担心着拖沓,于是咬牙砍文戏,硬是压到九十五集,即便这样,也算是《三国》版本的最高记录了。导演高希希坦言,他更多是想让年轻人体会到《三国》魅力。

  《三国》绝非一个老生常谈的故事,相反,能够让读者被深深吸引的,恰恰是当年那些青春年少便叱咤风云的英雄们,在乱世中闯天下的魄力与勇气。——“那个时候的风采是现代人既向往,又觉得很羡慕的事情。那个时代有很多的魅力和智谋”。所谓笑看风云,意气风发,才是英雄本色。新版《三国》与老版最大不同还是整体感觉上的时尚化,老版犹如经典的连环画,涓涓故事,娓娓道来;而新版则更有动漫风,讲画面构图讲色彩考究讲节奏紧凑。要适应的一种符合现代年轻人的观剧口味。故事的厚重可以压得住内涵的阵脚,剩下便是重新解读的炫,重新展示的酷,重新渲染的美,重新讲述的传奇历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