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活家庭2》演乌龙笑剧 高亚麟拒“潜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4:12  新浪娱乐
《乐活家庭2》演乌龙笑剧高亚麟拒“潜规则”

洪班长望子成龙

《乐活家庭2》演乌龙笑剧高亚麟拒“潜规则”

洪班长有“阴谋”

《乐活家庭2》演乌龙笑剧高亚麟拒“潜规则”

洪剑涛誓要“潜”下高亚麟

《乐活家庭2》演乌龙笑剧高亚麟拒“潜规则”

三位老同学相见甚欢

  新浪娱乐讯 “同学,我的兄弟,越来越难再见上一面,回想起当年,许下的心愿,还有多少没能实现。同学,亲爱的兄弟,就算有一天沧海桑田。那些笑或泪,共同的画面,永远留在我心里面,不曾改变”——这首由李彬、洪剑涛、高亚麟的“90前组合”共同唱响的《同学》可以说是《乐活家庭2》几位主演的真实写照:“家有儿女好爸爸”高亚麟,“闯关东格格”牛莉,“炊事班班长”洪剑涛,十几年前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最要好的同班同学,如今在由中视美星重金打造的情景喜剧《乐活家庭》第二季中再聚首,上演了一出出乌龙百出的笑剧。

  望子成龙,洪剑涛施展“潜”规则

  在昨晚18点55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情景剧场首播的《乐活家庭2》的首集《名牌父母》中,冯大志(高亚麟 饰)的家中闯入一位不速之客——“炊事班”中的胖洪。原来胖洪的儿子和冯大志的儿子亮亮是同班同学,亮亮在同学面前吹嘘自己的爸爸是导演,于是招来了这位盼儿成星的洪爸爸。

  尽管大志再三解释,固执的洪爸爸却认定“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确有其事”。为了能让儿子上戏不惜付出任何代价的洪爸在软磨无效后开始施展认亲、扔金、拉赞助的三大杀手锏,誓要“潜”下大志。

  快乐生活,高亚麟支招化解末日危机

  去年年底,洪剑涛发表的一篇建议停映《2012》的博客在网上引发热烈争议。洪班长认为一场虚拟的灾难,却有可能对心理脆弱的人产生消极影响。如果每个人都想着世界末日即将到来,那还有什么动力去创造明天呢?这个让洪班长一度郁闷的担忧在老同学高亚麟这里得到了化解。

  作为《乐活家庭》的导演,高亚麟认为该剧所倡导的“爱地球、爱家人、乐生活”,旨在向大众传递这样的信息:与其为世界末日的到来惶惶不可终日,郁结难抒,不如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从少开一天车开始,从节约一度电开始,投入到低碳环保的实践当中。以绿色、宽容、积极的心态健康生活,珍爱家人,善待他人,阳光快乐过好每一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