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牵挂》即将杀青 牛莉称张国强床戏很有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4:20  深圳晚报

  平民导演黄力加掌镜,张国强牛莉刘威刘芸等新出演的2010年家庭情感大剧《牵挂》在即将杀青的时候,剧中老牛一家日前与广大媒体见面。媒体见面会现场,张国强被牛莉笑称“床戏”很有经验。

  张国强和牛莉在剧中饰演一对终日吵闹的欢喜冤家,在媒体见面会现场,剧中小两口玩起互夸,不过张国强一句没夸到点上,反而惹得牛莉现场大曝料。

  张国强说起牛莉,第一句话就是:“我太喜欢她了!”可是没想到接下来的发言就引起了牛莉的“不满”,“我和牛莉之前不认识,我对她的小品印象特别深。”牛莉立刻现场叫屈:“我演过那么多戏,他只对我的小品有印象,我可是士兵、团长、顺溜都有看过的。”

  剧中,张国强作为丈夫把老婆牛莉奉为女王般呵护,牛莉戏中过足了女王瘾。可是在现场,两人却不好意思重现剧中的情形,原来两口子剧中很多在被窝里的对话现场没法演,牛莉只好曝料,“他床上戏很有经验。”一句话让张国强大呼“过了”。据解释,两人在剧中迫于没孩子的压力,经常会在睡觉前说悄悄话,这样的戏就被戏称“床上戏”,而牛莉现场大夸张国强“很有经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