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宅院的女人》角色互换 李鑫雨虞梦幕后趣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4:57  新浪娱乐
《大宅院的女人》角色互换李鑫雨虞梦幕后趣闻

香菱欺负“李鑫雨”(右)

  新浪娱乐讯 随着《大宅院的女人》在各大电视台的热播,越来越多的观众讨论着该剧的经典剧情。华谊女星李鑫雨在剧中饰演男主人公白老爷的“四姨太”,她与毒辣的香菱丫头有很多对手戏,让观众过足了瘾。

  白家大院水深莫测,几个性格不一的女人一起活在同一个屋檐下,引起诸多争斗。丫头香菱对白老爷情有独钟,总想着有一天飞上枝头当凤凰,因此她嫉妒。而四姨太张文君是个软弱女子,对于香菱的欺负从不做反抗,大家看着她俩这样的组合也不知是哭是笑。

  李鑫雨回忆起拍摄《大宅院的女人》的那段时间,在片场休息的时候,李鑫雨和扮演香菱的演员虞梦玩起角色互换。李鑫雨的表情立刻由温柔转变成狠毒的样子,口中还念念有词。虞梦看着李鑫雨狠毒的表情赶紧说:“得了得了,你还是演你温柔的四姨太吧。”

  华谊艺人李鑫雨在《圆圆的故事》中给大家展现了她独特的搞笑本领,会让观众忍俊不禁。在《幸福像花儿一样》、《大宅院的女人》、《罪域》、《继母后妈》中,李鑫雨饰演不同性格人物的感觉,让大家充分肯定了她深厚的演技功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