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亮任命娇妻“董事长” 叶一茜曝少女时情书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5:36  新浪娱乐
田亮任命娇妻“董事长”叶一茜曝少女时情书史

叶一茜带来镇店之宝犒劳记者

田亮任命娇妻“董事长”叶一茜曝少女时情书史

叶一茜回忆少女时期情书史

田亮任命娇妻“董事长”叶一茜曝少女时情书史

谢楠替叶一茜爱女叫可怜

  自叶一茜复出后,人气再次高涨,纷纷接到各大媒体的邀访,近日,“第一跳水夫人”叶一茜受邀现身《最佳现场》,妙语连珠的讲述对爱女的教育计划,坚持“孩子不能输在起跑线上”的真理为爱女做好的规划,侃侃而谈婚嫁后的经商之道,在座的记者依据所收集的情报,再三逼问,叶一茜曝出田亮担心自己经商亏损,任命自己担任其经营健身中心产业的名不副实“董事长”之职的事情,甚至挖掘到叶一茜少女时期的情书史事。

  对于爱女的规划,叶一茜坚持“孩子不能输在起跑线上”的真理,曝光爱女四个月便开始亲子培训课等规划,令当家花旦主持人谢楠直呼可怜。叶一茜本次做客《最佳现场》,还特意带来自己经营的咖啡厅的镇店之宝柚子茶和奶茶,犒劳节目现场的“刁钻”记者们,但仍未逃脱他们的逼问,现场曝出田亮任命自己担任健身中心只需签字的“董事长”一职,不过问经营和管理的名不副实的职务,只因担心经商亏损。当记者收集到叶一茜在福州的知名度时,曝出叶一茜不愿意回想的少女时期的情书史,并坦言向田亮坦白过此事,证明自己也有人追。

  同时叶一茜与搭档马松携手云南卫视主持人崔爽、央视的胡蝶、广东卫视的吴暇、浙江卫视的闫肃和湖南卫视的杨铱一起为了抗旱救灾齐聚昆明联袂主持的《音乐集结号》特别节目将于本周六20:08在云南卫视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