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P Girls亮相《锋尚之王》 完美诠释Gaga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5:56  新浪娱乐
UPGirls亮相《锋尚之王》完美诠释Gaga风潮

孙一奇、谭志玲、王希怡引领开场舞

UPGirls亮相《锋尚之王》完美诠释Gaga风潮

Up Girls练习生孙一奇(左)、胡菀清

UPGirls亮相《锋尚之王》完美诠释Gaga风潮

UpGirls亮相

  新浪娱乐讯 近日,星光UP旗下Up Girls练习生王希怡、孙一奇、胡菀清、谭志玲,做客芒果卫视由新锐主持唐笑、陈正飞压阵的《锋尚之王》。节目中Up Girls以Lady Gaga装扮亮相,大秀热辣开场舞,现场从里到外都透露着“时尚味儿”。

  作为锋尚宝贝亮相的UP Girls以Lady Gaga的装扮惊艳四座,一段精彩的开场秀顿时让现场气氛high爆棚,随后谈及本期节目主题“Lady Gaga风”四位宝贝更是各有心得,并毫不吝啬的展示出自己对于时尚理解的看家本领,让时尚圈的顶级大师们也对她们的表现大喊佩服。

  本期《锋尚之王》如何完美诠释GAGA风潮?怎样的状况让主持人当场忘记主持,又是谁会在走秀时让现场高呼?本周五(3月19号)晚24点湖南卫视《锋尚之王》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