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牵挂》杀青 刘威称《孟来才》有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9:14  新浪娱乐
《牵挂》杀青刘威称《孟来才》有看点

刘威《锣鼓巷》剧照

《牵挂》杀青刘威称《孟来才》有看点

刘威《孟来财》剧照

《牵挂》杀青刘威称《孟来才》有看点

刘威《牵挂》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演员刘威张国强牛莉主演的家庭剧《牵挂》近日正式杀青,剧中刘威饰演张国强的父亲,老牛家的大家长——牛德山。相比另一部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的作品《孟来财传奇》刘威表示两部戏题材不同,各有看点。

  对于刚刚杀青的电视剧《牵挂》,刘威认为称之为家庭情感戏、矛盾戏、和睦戏都不为过,本身一个普通家庭都会有讲不完的事事非非,更何况是剧中刘威带领下两儿一女外加儿媳女婿人数众多的大家庭。剧中的刘威饰演的牛德山被形容为典型的中国式家长,以特有的父爱关怀着自己的儿女,支撑起一大家子数十年的生活。虽然平凡,但是处处皆是故事。

  正在北京影视热播的《孟来财传奇》中刘威饰演军阀曹鹏,相比《牵挂》中的牛德山两个人物各有看点,因为题材不同,在人物塑造上也有很多细节上的差异。曹鹏的脾气来自军阀的身份,是一种专横的霸气。《牵挂》中的老牛也有脾气,但源自对家庭的重视,对儿女的爱护。

  包括《同龄人》、《锣鼓巷》在内,《孟来财传奇》已是2010年刘威为广大观众奉献的第三部作品,可谓好戏连台。相信《牵挂》也将在不久与大家见面,期待着刘威继续高产优秀作品,为大家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