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俏媳妇》杀青 苑琼丹拍戏五天妈妈病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9:32  新浪娱乐
《俏媳妇》杀青苑琼丹拍戏五天妈妈病逝

苑琼丹

  新浪娱乐讯 年代搞笑爆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今天在上海正式关镜,凭借风华绝代的“石榴姐”形象深入人心的苑琼丹在剧中扮演“欢喜婆婆”一角,虽然人物传承了一贯的幽默,可是记者意外获悉,在《欢喜婆婆俏媳妇》刚开机拍摄不到5天,她妈妈就病逝了。

  苑琼丹在谈到这个事,剧组其实都不知道,她表示她是一个很坚强的人。“我拍《欢喜婆婆俏媳妇》,在拍了五天时妈妈过世了,我会很辛苦去拍。但是,我不断告诉自己,妈妈怎么教自己做人的,该做的事情一定要做好。其他工作人员看到我都害怕了,一直问有没有旁人和我沟通过。但是,我不希望把事情带给别人,还是尽量把它演好。我出来拍戏,家里的事就是家里事。我是一个演员,就要把演员的分内事做好,这是我的责任。

  苑琼丹说,因为《欢喜婆婆俏媳妇》跨春节,所以幸好她过年时回去过一次,见了最后一面,并且把后事办好了,还和亲戚旅游了一次,陪他们散心。“妈妈是一个领头人,比谁都重要,我们所有的事情都围绕她转的,每一个人都是的。突然间没有方向,都觉得很失衡,不知道做事情是干嘛的,做给谁看呢。”但是她后来一想,不可以这样,做一个事就要做出成就感,这样妈妈也可以欣慰,妈妈在在天之灵不愿意看见她那么颓废、那么不上进的。所以她告诉自己,要比以前做得更好。当她回到组里,剧组的工作人员都不知道怎么和她沟通,但她还和他们说笑呢。“麻烦是自身状况,不能让人家觉得辛苦。如果做的不好,会愧对妈妈。”

  在谈到刚关机的《欢喜婆婆俏媳妇》,她表示这将会是她的一个代表作品,现在喜剧越来越少,而且婆媳之间更少有喜剧,所以这样的题材肯定会对我们的社会和生活产生很大的影响。不过她也表示虽然她一直以拍喜剧为主,但是即便是以泪洗面的戏,他也能演。“我是一个演员,不能一直演同样类型的戏,那样的话空间会很窄,我要把空间一直拓宽。每一种戏,有需要都可以找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