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朵朵”参与方式多 身边有花儿你要说出来

  “花儿朵朵”的动静越来越大了!本周日,“花儿朵朵”将在京举行活动启动仪式,声势当然小不了。而成都的女生们已先行动起来了,新浪四川娱乐频道已经接到不少参与者发来的图片资料,而本报热线接线员接咨询电话接到手软。为了给成都赛区“煽风点火”,去年“快女”季军、四川妹子黄英将回到家乡,在龙泉山上放歌,这歌声,又会让多少人蠢蠢欲动?

  去龙泉听黄英唱歌

  是参与“花儿”的一种方式

  记者昨日获悉,青芒果除了在北京拉开声势浩大的发布会,还特别从天娱“借”来了去年“快女”季军、咱四川人的骄傲——黄英,作为活动的推广大使,特派其来蓉,为成都赛区造势。

  为了结合“花儿”的概念,“花儿朵朵”成都赛区主办方特地选择了在龙泉桃花故里,举办这场“花儿朵朵”成都唱区热身放歌会。届时,2004年“型秀”苟伟、2005年“超女”文瑶,都将共同见证“花儿”的初次绽放。据活动主办方透露,由于黄英将作为压轴嘉宾出现在现场,因此还特地为其设计了一个特别的出场方式,“为了让黄英的出场给大众留下惊艳之感,我们为她设计的出场方式非常独特,届时也请大家一起来‘见证奇迹’!”

  推荐亲朋报名

  也是参与“花儿”的一种方式

  “花儿”们要开始绽放了,“护花使者”也忙碌起来了。正所谓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没错,你有可能就是那个“伯乐”。对于那些好的“花种子”,羞涩的“花骨朵”,就要靠伯乐友情推荐了。为此,青芒果特别推出了“护花使者”,并特别制作了“护花使者就是我”的宣传片。“护花使者”的提出将使本年度“花儿朵朵”在参赛形式上破天荒大开大门,不仅花儿们可以自己报名,还可由身边的伯乐友情推荐,将自己的亲朋好友推荐到栏目组。

  只要你身边有具备潜质的“花儿”,或者有惊人表演天赋的甲乙丙丁,你都可以来“检举揭发”。当然,“护花使者”不仅有机会来到现场为花儿加油,还有机会把超级大奖抱回家。而进入全国前10强或成为冠军选手的推荐人还有机会获得节目组提供的神秘大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