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再谈恋爱 与丈夫合演《和空姐一起的日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1:21  北京娱乐信报
姚晨再谈恋爱与丈夫合演《和空姐一起的日子》

凌潇肃与姚晨夫妻咬耳朵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姚晨凌潇肃夫妻合演的情感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26日将在央视8套播出。两人都表示,这次演戏好像又重新谈了次恋爱。

  《和空姐一起的日子》改编自网络热门小说,讲述了野蛮可爱的空姐冉静与看似油嘴滑舌,其实极为真诚的白领陆飞在同一屋檐下的生活。姚晨和凌潇肃首次“妻唱夫随”,两人都表示,聚少离多的他们通过这次合作重温了一回恋爱的感觉。

  姚晨说:“我俩的恋爱过程很幸运,上大学开始谈恋爱,毕业后就把自己互相托付给对方了,这次好像重新谈了一次。我们俩在学校经常一起演话剧,走上社会后就很少一起演戏了,所以这次特别强烈地感觉好像又回到了大学时代。”她还爆料,在剧组丈夫就经常批评她,“他说我经常有惯性表演,其实还能演得更好。”为此,他们“经常吵到争不下去了,最后就听导演的,导演老给我俩调停”。

  凌潇肃在记者面前显得“口拙”,一个“有什么难忘的事”就把他问到语塞,还得姚晨出来解围:“我俩最怕回答‘哪个最难忘’这样的问题,因为就是表演,我也没区分过是什么角色。要说最难忘,那就是拍戏的整个过程最难忘了。”信报记者王大鸣/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