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质疑导演得意 甘婷婷版“潘金莲”不太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1:26  汉网-武汉晚报
网友质疑导演得意甘婷婷版“潘金莲”不太坏

甘婷婷版潘金莲

  近日,新版《水浒》甘婷婷饰演的潘金莲角色曝光,与人们印象中“千古荡妇”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新版潘金莲化着透明妆,清纯如水。

  网友质疑 导演得意

  新版潘金莲定妆照一出炉,网友一致认为甘婷婷饰演的潘金莲太“闷骚”太纯情。“这么纯情怎么看啊?潘金莲毕竟是个坏女人啊?”质疑声一片。对此导演鞠觉亮表示,此番塑造的潘金莲就是“纯情加闷骚”,这不是颠覆原著,恰恰是尊重原著。和原著中一样,新版《水浒》当中,潘金莲的“三寸金莲”成了吸引西门庆的一个重要因素。这也不失为新版潘金莲的新亮点。

  甘婷婷版“潘金莲”不太坏

  甘婷婷透露,自己在《水浒》中将会突破以往戏路,饰演“纯情又闷骚”的潘金莲。那大家所关心的激情桥段会不会也有所表现呢?甘婷婷坦言:“《水浒》中的确会有激情的演出,不过,尺度应该并不会太大。”至于这次在《水浒》中的潘金莲和之前的版本有什么不同,甘婷婷透露,这次将会突破以往潘金莲坏女人的形象,“她之前是个良家妇女,后来因为不幸的遭遇让她内心有些渴求,才会变得那么狠毒。”

  电视版“潘金莲”们……

  王思懿版潘金莲:她就是潘金莲

  王思懿所扮潘金莲也是她演艺生涯中最具代表性的角色,她从而一炮打响,走上家喻户晓的明星道路。不少观众一想到潘金莲,几乎就会想起王思懿的扮相。

  杨思敏版潘金莲:性感

  有“亚洲第一美胸”之称的杨思敏所扮演的潘金莲可以说是最符合国人心中那个悲惨女性的形象。

  王祖贤版潘金莲:冷艳

  《潘金莲之前世今生》是王祖贤主演过的分量很重的一部电影。较冷的气质使她不适于扮演那种热情如火的角色,适合演内敛或冰火性情的女子,剧中的角色定位并非是淫荡妖媚,应该说是很成功的。

  黎姿版潘金莲:妖艳

  《水浒无间道》时空交错地让水浒角色来到现代,张智霖饰演武松、王喜饰演林冲及黎姿饰演潘金莲。黎姿饰演的潘金莲十分性感,低胸短裙情挑“武松”。

  孙俪要演“中性”潘金莲

  电影版

  日前,孙俪在谈及自己近期工作计划时,孙俪提到了两部电影,一部是刘镇伟导演的《天仙奇侠》,在片中孙俪将再次挑战自我,出演潘金莲一角。另一部电影是《画皮2》。

  孙俪透露,《天仙奇侠》是一部爱情喜剧,以《水浒传》中西门庆、潘金莲的故事为素材,她在片中将出演潘金莲一角,“这是我和刘镇伟导演连续合作的第三部电影,他就像我的父亲一样,他如果觉得我能演好潘金莲,我就一定可以。我相信导演能够激发我的潜质,就像《越光宝盒》前我也没想到能演一个那么疯癫的角色。刘镇伟导演喜欢的女生,都偏中性一点,有男孩子气,甚至他要求我演潘金莲的时候都要帅气一点。”

  孙俪此次颠覆,着实有些冒险。而她出演清新的潘金莲,估计也很难让人接受,因为,孙俪身上找不到半点妖艳之色,更找不到一丝能风骚起来的气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