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与丈夫合拍新剧《空姐》 坦言缘分妙不可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1:58  北京日报
姚晨与丈夫合拍新剧《空姐》坦言缘分妙不可言

姚晨与夫君凌潇肃

  本报讯(记者赵文侠)昨天,姚晨凌潇肃夫妻双双参加都市情感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首播式,两人首次在电视剧中出演男女主角,姚晨形容这次合作“缘,妙不可言”。凌潇肃更是笑言,和老婆拍摄《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像重新谈了一次恋爱,6年的爱情没有平淡下去,而是“像一坛老酒,越陈越香”。

  电视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改编自点击率逾两亿次的网络热门小说,并成为继《第一次的亲密接触》之后,第二部被改编成广播剧、话剧、电影、电视剧的网络小说。该剧讲述了野蛮又不失可爱的空姐冉静,与看似油嘴滑舌却最为真诚的白领陆飞之间匪夷所思的同一屋檐下的生活。导演何念表示,在快餐爱情盛行的今天,这样一个关于纯爱的故事深深吸引了他。“电视剧版放大了原著中主人公的生活空间,把一些想象放在真实中展现,去丰满有限文字以外的人生。”他介绍,许多小说中没有具体描述的情节这里都一一体现,比如主角的工作经历、周围朋友的故事等等,整部剧的风格轻松诙谐,每一集中都有很多笑点。

  浏览《和空姐一起的日子》的故事梗概,感觉主线情节与多年前木村拓哉主演的日本电视剧《悠长假期》有一些相似之处,女主角都是因为失恋最后误打误撞和另外一个男人成为室友生活在同一屋檐下,最终两人慢慢感觉到最适合自己的才是对方。谈及这一话题,姚晨表示,其实两部剧有很大的不同,《和空姐一起的日子》中的男女主人公并不只是室友,他们是同住、同居,彼此间一直在试探,最终找到自己的真爱。一旁的凌潇肃更是非常认同《和空姐一起的日子》里提倡的“慢恋爱”。该剧3月26日将在央视八套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