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姐》26日登央八 姚晨:争一姐没精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3:46  城市快报
《空姐》26日登央八姚晨:争一姐没精力(图)

姚晨老公凌潇肃秀恩爱

《空姐》26日登央八姚晨:争一姐没精力(图)

姚晨老公凌潇肃秀恩爱

  大嘴美女姚晨,近日的曝光率着实不少。凭借《武林外传》中排山倒海的郭芙蓉被观众熟知,又因《潜伏》中开创了谍战剧“乡土范”翠平一角跻身国内一线女星之列。而近日传出她投靠华谊的新闻更是成为了焦点。昨日,由其主演根据热门网络小说改编的都市情感喜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简称《空姐》)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将于本月26日登陆央视八套。值得一提的是,剧中姚晨与老公凌潇肃将同台飙戏,生活中的老夫老妻,在结婚7年之后又重新谈了一场“慢恋爱”。

  结婚七年不觉得“痒”

  《空姐》中凌潇肃扮演的游戏设计师陆飞,从街边捡回了失恋买醉的空姐冉静(姚晨饰),从此二人开始了一场匪夷所思的“同居”生活。

  姚晨与凌潇肃被视为圈中的“楷模”夫妻,二人上大学时相识并相恋,一毕业就步入婚姻殿堂,今年两个人刚好步入“七年之痒”,在谈到这个问题时凌潇肃打趣地说:“虽然我们结婚七年,但是两个人总是在不同的地方拍戏,在一起的时间其实很少,所以一直没觉得‘痒’。”

  而谈到两人如何保持爱情新鲜度,姚晨说“爱”应该是一个慢慢积累的过程。“我们平时也会发生小摩擦,但是如果你爱对方那就真的是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没必要那么计较。我们在一起时互相看看对方演的戏,他爱看我的《潜伏》,我最喜欢他的《关中往事》,我觉得这就是真实的生活和爱。”

  加盟华谊不惦记“一姐”

  最近,姚晨加盟华谊的传言不胫而走,昨日姚晨也证实了此消息。不仅如此,在姚晨助理的名片上也已经有了华谊兄弟公司的LOGO。众所周知,华谊旗下已集结了周迅李冰冰张涵予这样的大牌明星。而加盟华谊后的姚晨,其星路则更加引人关注,凭借日益高涨的人气,姚晨是否有意竞争华谊一姐之位,这也成为了围绕在姚晨身边的热门话题。对此姚晨的回答倒是显出了一贯大大咧咧的性格,“我还是希望先演好自己的戏,至于别的方面没怎么去想,争一姐不太可能吧,我哪有那个精力啊。”据悉,接下来电影版《武林外传》也将启动,该片将由电视版原班人马打造,姚晨也将再次回归“郭芙蓉”一角。

  记者 张少宣 发自北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