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袍》横店热拍 祖峰变成“小白脸”革命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4:56  新浪娱乐
《旗袍》横店热拍祖峰变成“小白脸”革命者
祖峰

  新浪娱乐讯 由李幼斌王志文祖峰等众多实力男星联袂出演的谍战剧《旗袍》目前正在横店热拍,引起媒体和社会大众的高度关注。祖峰此次继续“潜伏”,变成了从富贵家庭走出来的“小白脸”革命者。

  《旗袍》可以说是史上最强阵容谍战剧,李幼斌、王志文、刘佩琦、祖峰、申军谊等国内一线实力派男演员云集,全景式展现中共地下组织在情报战中的斗智斗勇。《旗袍》集谍战、情感、惊险、传奇众多元素于一身,尚未拍摄就被誉为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荧屏大剧,引起媒体和社会大众的高度关注。

  实力演员在《旗袍》中大胆突破,不再是阴冷狠毒的特务头子“李涯”,也不是冷酷帅气的国际杀手“蝴蝶”,而是变成油头粉面的富家子弟赵世杰,被王志文扮演的丁默群戏称为“小白脸”。一开始,赵世杰富有革命热情,积极投身刺杀丁默群的行动中。可惜随后在战争的考验中,赵世杰投敌叛变,和女主角关萍露成为了对立的敌人。(北边/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