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善良背后》将播 宗峰岩演马苏养子挑战装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8:35  新浪娱乐
《善良背后》将播宗峰岩演马苏养子挑战装嫩

保剑锋、宗峰岩演父子,挑战年龄难关

  新浪娱乐讯 大型亲情伦理剧《善良背后》即将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和安徽卫视播出。北京台对于该剧的播出也十分重视,提前两周便开始了该剧宣传片的预热推广,也让保剑锋、马苏、宗峰岩、凯莉等大众喜闻乐见的中青年演员提前与观众银屏相见。剧中,宝剑锋、马苏、凯莉还是延续了一路以来的戏剧风格。最意想不到的是,年龄更长的宗峰岩要在戏里给马苏演养子挑战装嫩,着实难度不小。

  《善良背后》中,宗峰岩演出一位非常戏剧化的人物。被亲生父亲遗弃,养母却是和父亲有情无缘的女人。尴尬的是,剧中,父亲、养母的扮演者都与自己年龄相当,这就需要宗峰岩不得不挑战年龄极限。用他的话说,装嫩,实在是狠狠的难为了自己一回。戏剧界,扮老是相对容易的一件事情。可以通过造型、配音等多种手段辅助解决,然而装嫩却十分的考验演员的功底。对此,宗峰岩表示,努力了,也十分想听到观众朋友最真实的评价声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