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雨2》大洗牌 誓摘“雷剧”帽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07:16  信息时报
《流星雨2》大洗牌誓摘“雷剧”帽子(图)

《流星雨2》剧照

《流星雨2》大洗牌誓摘“雷剧”帽子(图)

郑爽、张翰在《流星雨2》

《流星雨2》大洗牌誓摘“雷剧”帽子(图)

俞灏明告别大妈头

  专题撰文/摄影  信息时报记者 伍世然

  昨天,湖南卫视自制剧《一起又看流星雨》(即《流星2》)在厦门举行开机探班暨媒体发布会。记者在探班现场发现,《流星2》与第一部相比发生了不少变化,楚雨荨与慕容云海之间多了第三者,H4之外又多了个花心大少加入“追女战团”,俞灏明饰演的端木磊终于“徇众要求”摘掉了那个雷人的“大妈头”……一众主创称,《流星2》的最大目标就是要“摘掉雷剧的帽子”。

  【新发现】

  端木磊摘掉“大妈头”

  《流星1》中俞灏明饰演的端木磊,造型无疑是全剧一大败笔,网友称那个“大妈头”暴露了俞灏明五官的所有缺点,而同剧演员还给他起了个外号“辛巴”(即卡通形象“狮子王”的名字)。

  昨日记者来到剧组位于厦门工学院的拍摄场地进行探班,现场正在拍摄云海与端木磊反目成仇的一场戏。端木磊的“大妈头”竟然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头清爽的短发,比之前正常的发型还要短一些。对此,俞灏明说:“造型师还是充分考虑了外界的意见,把我的长发造型取消了,我自己感觉这样的发型会更自然一些,更加帅气!”

  而饰演楚雨荨的郑爽透露,拍摄《流星1》时,俞灏明因为发型饱受批评而承受了很大压力,甚至听说他曾躲在房间里偷偷哭泣,事隔一年再次合作,她感觉对方阳光开朗了许多,“我们不再叫他‘辛巴’了,也绝口不提他以往的伤心事。”

  楚雨荨变成“悍妇”

  在《流星2》中,失忆的慕容云海恢复了之前的记忆,却偏偏记不起楚雨荨。但他内心深处能感觉到少了一份对自己非常重要的东西,决心要找回这段遗失的过往。期间,云海邂逅了蒋媛(谈莉娜饰演),两人擦出了火花。

  在片方公布的片花所看,楚雨荨在续集中变得十分“强悍”,多次出现剧烈争执甚至推搡的镜头,她在云海和蒋媛面前疯狂地喊叫,声泪俱下地要求对方不要把相识相爱的经历告诉自己。这样的表现让人十分惊讶,对此郑爽表示,这是人物的成长,“楚雨荨的性格会有一些变化,这也是成长的需要,她不再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会站在别人的角度去看问题。另外吃醋的那种心态会表现得剧烈一些。这和生活中的我是不同的哦!”

  【新面孔】

  “小三”谈莉娜怕演富家女

  中印混血的“快女”谈莉娜此番将在剧中出演女二号蒋媛——艾利斯顿商学院院长的女儿。她的出现导致云海与楚雨荨的感情出现重大危机,这段三角恋也成为该剧一大看点。

  歌舞团舞蹈演员出身的谈莉娜,对于拍戏显然没有太多的经验,她表现得较为生涩,一有空档就不断追问其他演员要如何表演。谈莉娜说,饰演富家女对自己是一大考验,“因为我没经历过那样的生活,是在平民家庭成长起来的。所以我要向他们几个求教经验,他们告诉我只要装酷就好了。脸绷得越紧就越像有钱人,我就照做了。有钱人原来真不好当啊!”

  歪嘴王栎鑫成“芒果版陈冠希

  记者当日还发现了“快男”王栎鑫(右图)的身影。据工作人员介绍,王栎鑫在剧中扮演一名转学来艾丽斯顿学院的插班生,名叫小鑫鑫,是一名富家子弟。据称“小鑫鑫”比朱梓骁饰演的上官还要花心。一位在剧中充当群众演员的学生透露,王栎鑫在剧组里的外号是“陈冠希”,“一来是因为他长得本来就有些像陈冠希,尤其是歪嘴笑的样子;二来‘小鑫鑫’这个人物非常花心,女友总是换了一个又一个,号称‘情场鬼见愁’;第三这个人物酷爱打篮球,是篮球高手。这些特点也是陈冠希具备的,所以这个外号就应运而生了!”

  场外花絮

  “山寨版魏晨”想参加“快男”

  昨日记者在探班现场发现一张“明星脸”——一位充当群众演员的学生长相与魏晨颇有几分相似。一旁的同学都调侃他是“山寨版魏晨”。这位同学姓涂,是厦门工学院的校园主持人,得此外号已有三年历史,“那年选快男就有人说我长得像他了。”他透露,如今不仅同学们,连剧组工作人员都喊他“山寨版魏晨”,“我其实也不想活在他的影子里,所以今年夏天我想去参加快男,要是我成名了,就不是‘山寨版魏晨’,而是正宗的小涂了。”他透露,至今还没有与魏晨正式碰面,他很想与对方比比谁帅。

  群众演员一天工资25元

  此次剧组来到厦门工学院拍摄校园场景,动员了不少学生来充当群众演员。据悉,总共有100位学生被剧组征用。一位男学生透露,剧组付给他们的报酬一天只有25元,“我每天6点就要来剧组报到,直到傍晚6点才能走人,中间不能干别的事!而且大部分时间我们都没什么事干,导演发号施令的时候我们就做‘背景板’,在主演身边走来走去,挺傻的。干一天就25元,还不包盒饭。”他还表示,身上穿的校服在拍完戏以后还要交回剧组,“我明天得想个辙不来拍了,太抠门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