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羽生《侠骨丹心》热播 景岗山化身“金大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07:35  新浪娱乐
梁羽生《侠骨丹心》热播景岗山化身“金大侠”

景岗山

  新浪娱乐讯 年过不惑的景岗山,担纲梁羽生经典武侠作品《侠骨丹心》中金世遗一角,和何嘉仪成了剧中夫妻。近日,该片登陆贵州卫视全国独播,引起武侠迷们强烈关注。

  从歌坛到影坛,从足坛到“酒坛”;从实力歌手到跨界大牌,无论是“古装侠客”还是“四十型男”,景岗山在人们的不知不觉间实现“华丽转身”,出道二十余年,塑造了近乎完美的男人心路历程。如今,景岗山用平稳的步伐,戏里戏外充满“仙范儿”地完成着男人的各种角色,让业界惊喜不断。

  一代大侠金世遗

  年过不惑的景岗山,担纲梁羽生经典武侠作品《侠骨丹心》中金世遗一角,和何嘉仪成了剧中夫妻,又和牛萌萌、陈龙等新生代演员玩起了古代“无间道”。近日,该片登陆贵州卫视全国独播,引起武侠迷们强烈关注。继《萍踪侠影》、《七剑下天山》之后,梁羽生这一部作品吊足了观众胃口。拍摄完成后两年,贵州卫视斥巨资率先买下全国独播权。

  与“武侠名导”鞠觉亮成老友

  时隔两年,《侠骨丹心》终于登陆卫视与观众见面,而据记者了解,日前景岗山正在该剧导演鞠觉亮的最新拍摄现场——无锡。原来是因为两年前的默契合作,鞠导力邀景岗山加盟其最新力作——新《水浒》,出演该片“梁山智囊首领”公孙胜一角。对于鞠觉亮导演对自己的偏爱和好评,景岗山低调回应“不会辜负导演的器重”,自称无论是大侠还是大师,都得私下花功夫做功课。

  或成“名著”专业户

  近日,因饰演《水浒》公孙胜一角引起强烈关注,景岗山被某大型论坛的网友搜出了“老底”。原来这位“跨界大牌”并非徒有虚名——除担任“梦舟明星足球队”队长、光线某节目“当家主持”,华谊兄弟“签约演员”的身份备受关注。景岗山出演的经典名著影视剧也被罗列——《新梁祝传奇》、《西游记》、《鹿鼎记》、《水浒》等,而对于记者的“名著”专业户的评价,景岗山本人的回答很谦虚:“谈不上专业户吧,四大名著还差两部,我再努努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