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安以轩《秦俑情》拍吻戏笑场 啤酒成杀手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1:31  新浪娱乐
杜淳安以轩《秦俑情》拍吻戏笑场啤酒成杀手锏

《古今大战秦俑情》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以下简称《秦俑》)正在横店热拍,主演杜淳安以轩拍摄以来合作一直都非常默契,甚至被很多人称作是“金童玉女”,直到不久前出现的一场吻戏,却让“久经沙场”的两个“演艺圈老将”频频出错,NG连连,愁煞了导演,最后破了这个“死穴”的绝招竟是一打啤酒。

  《秦俑》剧情自秦朝起,讲述了杜淳饰演的将军蒙天放和安以轩饰演的民女韩冬儿生死相恋的爱情故事,庆幸的是这样的爱情并没有仅仅终结在秦朝,去留给观众无尽的唏嘘慨叹,而是继续延续,到民国时代演艺圈中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蓝天和朱莉莉,再到现代考古后人花花大少罗开平和古灵精怪的徐小靖,两个人就这样谈了“三辈子”的恋爱。

  由于是讲述一个三生三世的故事,所以除了要有相同的主要演员贯穿三段故事之中,还要有一些经典镜头作为贯穿亮点,于是,陈嘉上导演巧妙安排了一段机位角度相同的吻戏作为这三生情缘的一个见证。这场吻戏布景用光极其温馨甜美,美术组和摄影组都按照导演要求力图达到一个最唯美的画面效果,但谁也没想到,在这样美好的气氛下,却出现了男女主人公极不协调的笑声。

  爱开玩笑的杜淳首先把“炮筒”对准了安以轩,在他的眼中,安以轩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儿,两个人年龄相仿,又都爱交朋友,进组没多久就很快熟悉了;而且安以轩也拍过很多爱情剧偶像剧,所以真的没想到一到吻戏时她竟会那么别扭。可是她越不好意思,两人NG的次数就越多,要么是被导演喊“停”,要么是两人互相看着对方笑场不断,也引得剧组工作人员在一旁偷笑,充分起到了调节现场气氛的作用。

  最后实在没有办法了,安以轩的助手出去买了一打啤酒,杜淳陪着安以轩两个人一起喝。据杜淳透漏,“她得把自己灌大了才能拍,结果后来好像多半都让我给喝了!”终于,二人历尽“千辛万苦”,听到导演喊“过”了。可是此刻相信谁的心里都没有完全放松,毕竟还有两场其他年代的吻戏等着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