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剑》出鞘有嚼头 金牌编剧“黑”转“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2:08  新浪娱乐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利剑》在央视播出后,二轮播映遭3家地方卫视的争抢。“一条道走到黑”的金牌编剧张成功,也借这部剧由“黑”转“红”。

  张成功曾经创作了《黑冰》《黑洞》等系列涉案剧,在圈内有“一条道走到黑”的戏称。由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上影英皇打造的《利剑》,则是一部地地道道的主旋律军事题材剧。有网友评价说,虽然同属于谍战题材,但《利剑》完全抛开了《潜伏》的影子,更有“嚼头”。赢得观众口碑后,《利剑》从央视走进地方卫视黄金档继续播映,网络播映权由安徽网络电视台独家买断。

  张成功说,“《利剑》从头至尾,我们就没有拿《潜伏》做过标杆。谍战剧中少不了女人戏,我不希望塑造一个像翠平那样目不识丁靠勇气闹革命的女性形象,我塑造的是像汪寒梅那样知书达理、深明大义的人物形象。”《利剑》播出后,也有网友质疑剧中反派角色出彩,正面角色表现一般,也许这和张成功擅长写反派人物有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