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昴》BTV热播 周一围演绎别样状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3:36  新浪娱乐
《苍穹之昴》BTV热播周一围演绎别样状元

周一围剧照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日本作家浅田次郎的同名畅销小说,汪俊导演执导,中日演员联合主演的清宫大戏《苍穹之昴》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周一围塑造的帅气潇洒、满腹才识、真诚热情的梁状元获得不少称赞。而据介绍,周一围本身的文化底蕴也非常深厚,自身的气质与剧中人物非常吻合。

  周一围在《苍穹之昴》中塑造的梁文秀,不仅是一个年轻热情、满腹才气的状元而且还是一个心怀天下、支持变法的维新人士。据周一围介绍,这是他首次演古装剧,拍摄之前查阅了大量的历史资料,了解相关的背景知识,仔细体会那个时代的人物言行。

  在剧中饰演春儿的余少群也说,周一围自身的古文化底子就比较深厚,在拍戏的时候他没事就拿着一本厚厚的历史书在看。还带着一把古琴,有时间的话还去深山里弹琴,是特别深沉儒雅的一个人。

  周一围说自己想塑造的梁文秀是一个朝气蓬勃、满腹激情的改革派,“首先他是一个年轻人,年轻人有冲动有想法,所以这是我心中的梁文秀应该有的特质,这些东西未必是剧中明确表示的,怎么去演有很多选择,我选择手舞足蹈、张扬的演,也许这才更接近我心中的他。”

  而该剧在日本播出后,梁文秀的帅气儒雅、真性情通过周一围出色的表演也迷倒了不少日本观众。相信随着剧中情节的进一步推进,国内观众也会看到更为精彩的《苍穹之昴》,更有魅力的梁文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