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现场》专访海岩 曝新剧将用全明星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3:50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专访海岩曝新剧将用全明星阵容

海岩

  新浪娱乐讯 日前,影视艺术家协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召开,著名编剧海岩现身会场。会议间歇,海岩接受了《娱乐现场》的独家专访,并且透露了他的新剧《独家披露》的准备情况。这位中国影视界的造星大师表示,这一次不会再用新人挑大梁。

  海岩:新剧不打算再用新人

  海岩的最新剧作《独家披露》,是继《舞者》之后时隔两年推出的最新作品,讲的是一个新闻记者揭露社会现实的故事。以往海岩每部戏都以新人为主,而且一手捧红了陆毅、刘烨、佟大为、孙俪等众多一线明星。但海岩向《娱乐现场》记者透露,自己这次不打算再使用新人。同时他还爆料,以前用新人,其实都是一些演艺经纪人的主意,是为了通过海岩捧红新人。

  海岩在《娱乐现场》的镜头前表示:“明星和新人之间,我倾向于使用明星,但是以往的投资人都是想通过我的戏,和这些新人签约,他们觉得海岩剧的成功率比较高……但这次我打算全用明星,或者以明星为主……”

  高希希挤出时间执导《独家披露》

  近几年来的海岩剧中,新人的走红率明显降低,包括《五星大饭店》中的张峻宁、牛萌萌,《舞者》中的侣皓吉吉等人,现在的事业都是不温不火。这恐怕也是海岩不打算在《独家披露》中使用新人的原因之一。另外,海岩向记者表示,曾执导过电视剧《甜蜜蜜》的高希希将执导这部新作。

  海岩在接受《娱乐现场》记者专访时表示:“我和高导认识很多年,没机会合作,这次他本来今年时间都排满了,也不想再拍电视剧了,后来我说你先看看剧本,拍不拍再说,后来他看完了说这戏我接了……”海岩的剧本,高希希导演,再加上明星阵容,相信《独家披露》的品质应该毋庸置疑。目前,这部剧集正在筹备之中,具体演员还没确定。而据海岩透露,《独家披露》将于五月正式开拍。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真维斯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