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浴堂》无锡热拍 胡可剧中演绎复仇入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4:58  新浪娱乐
《大浴堂》无锡热拍胡可剧中演绎复仇入狱(图)

胡可剧中复仇入狱

《大浴堂》无锡热拍胡可剧中演绎复仇入狱(图)

胡可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年代商战大戏《大浴堂》日前正在无锡水浒城紧张拍摄。胡可在剧中出演女一号杨柳青,在剧中杨柳青是个有个性、有头脑的聪明女人,但是为了给丈夫报仇确一时晕头,被日本人算计并入狱六年。

  《大浴堂》讲述了南方古城两家百年浴池凤泉池和龙泉池的恩怨情仇。胡可在剧中出演凤泉池大掌柜杨柳青,最初的杨柳青在接手在即产业当上大掌柜后,一门心思准备重振家业。在这个过程,杨柳青的丈夫却被死对头龙泉池的边老板骗至旗下,并且在忍受不了双方的争斗后自杀。从此杨柳青一边要振兴家业,一边又开始不顾一切的疯狂报复边家。后期日本人利用合资经营的骗术加入凤泉池,假装帮助杨柳青对付边家的龙泉池。可是暗中却在凤泉池卖起了福寿糕,事情败露后日本人让杨柳青顶罪并扬言一定不让杨柳青坐牢。被报复心冲昏了头脑的杨柳青答应了日本人的要求去顶罪,结果日本人翻脸不认,杨柳青最后被判入狱六年。

  “杨柳青其实是个聪明、有能耐、很大气的女人”,胡可告诉笔者,“但她同时也被报复心冲昏了头,给自己带来牢狱之灾。这也给我们提个醒,任何时候都不要太冲动的去做一件事情,一定要仔细的考虑清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