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昴》京城热播 张博文韬武略赢喝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5:43  新浪娱乐
《苍穹之昴》京城热播张博文韬武略赢喝彩

光绪挥舞战利品

《苍穹之昴》京城热播张博文韬武略赢喝彩

张博饰演光绪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汪俊执导,“阿信”田中裕子以及内地当红演员张博、余少群周一围殷桃等人出演的古装大戏《苍穹之昴》日前正在北京卫视火爆播出。在该片中,张博饰演的光绪皇帝,摆脱了以往的傀儡形象,文韬武略样样精通,观众看过之后纷纷为之喝彩。

  都说光绪窝囊、不中用,可张博偏偏不这样认为。张博希望演出浅田次郎笔下那个性格鲜明的光绪,那个文采出众、通晓国理的光绪。事实证明,张博做到了。

  在《苍穹之昴》里,光绪不同于其他作品中的帝王出场,反而带着被慈禧捉弄后腼腆的微笑翩翩登场,在随后与未来皇后的一场对手戏中,更是彬彬有礼书卷气十足,充分展现了一国之君的文采与风度。除此之外,在近日播出的一场即将与法兰西交战的戏中,光绪挥舞着曾经的战利品——一面法兰西军旗,虎虎生风,斗志昂扬,张博回忆说,那一刻,连他自己都为光绪感动,那面挥舞着的法兰西军旗,就像光绪高昂的斗志一样,将他自己和光绪融为一体。

  说到武戏,张博表示,对于光绪这种文质彬彬的角色,些许的武戏,哪怕就像自己这样将大旗舞动起来,抖擞一下士气,人物整体的韵味就会鲜亮起来。而在近日即将隆重播出的新版《三国》中,张博饰演的吴王孙权,将再次上演非同一般的精彩“武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