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雨》下月上映 柳云龙过足“谍战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7:1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实力演员柳云龙王宝强,人气明星范冰冰李小冉联袂主演的国产谍战大片《东风雨》将于4月22日正式上映,该片是柳云龙的银幕处女作,旨在打造一部展现四十年代奢华上海背景下风云变幻的谍战大片。据悉,该片不仅斥巨资搭建外滩、百乐门、南京路等上海繁华旧景,更远赴国外进行为时半年的后期制作。

  柳云龙自导自演的《暗算》令“谍战”概念深入人心,而此次掌镜投资过亿的谍战片 《东风雨》,柳云龙仍压力不小,“虽然有压力,但是我个人有演谍战片的瘾,这部电影会将我想要呈现的精致表现至极。”《东风雨》根据历史真实事件改编,以1941年珍珠港事件前后的上海为背景,各国谍报人员都会在上海这个舞台上进行一场没有硝烟的暗战。片中,柳云龙演绎的是一位以钢琴师为职业的地下工作者,成段的钢琴独奏不仅需要他亲自上阵,更与当红明星范冰冰演绎了一场欲罢不能、令人绝望的感情戏。

  (记者 于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