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华岩寺》要求高 李舜苦练打戏连累全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1:12  新浪娱乐
《决战华岩寺》要求高李舜苦练打戏连累全组

李舜:看得出我是“打女”吗

  新浪娱乐讯 一部新版《倚天屠龙记》大热了当红演员邓超、安以轩,同时也让“史上最美丁敏君”李舜这个名字变得家喻户晓。而拍完《倚天》的李舜仿佛真的丁敏君“上身”,不仅对武打戏念念不忘,也害得整组演员跟着她一起遭殃。

  原来在李舜的新戏《决战华岩寺》中,她扮演的是一个心狠手辣,拳脚工夫厉害的日本女特务。由于是谍战片,原本导演只要求演员动作到位即可。但为了使武打场面看起来更加真实刺激,李舜主动要求武行师傅教授自己整套动作,并每天勤加练习。原来在拍摄《倚天屠龙记》时,剧组超强的武打训练让她对武戏有了深刻的认识,让她理解到要演好一个角色,必须去领略这个角色所有生活所有感情。

  而李舜单纯的建议,却“连累”了剧组其他同事。看到李舜的勤奋刻苦,导演便要求所有带动作戏的演员都必须跟着武行每天早起练功,这下可苦了一帮没演过打戏的演员,大家不仅要天天早起,还得每天练得全身酸痛,苦不堪言。但两个星期下来,大家都坦言拍起打戏来轻松多了,看来李舜这番“毒言”,尽管逆耳,但确实益处良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