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昴》收视飘红 张博颠覆性演绎光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4:22  新浪娱乐
《苍穹之昴》收视飘红张博颠覆性演绎光绪(图)

张博颠覆性演绎光绪之蚌壳精

《苍穹之昴》收视飘红张博颠覆性演绎光绪(图)

披头散发

《苍穹之昴》收视飘红张博颠覆性演绎光绪(图)

痛彻心扉

《苍穹之昴》收视飘红张博颠覆性演绎光绪(图)

痛哭

  新浪娱乐讯 由田中裕子携实力干将张博、余少群周一围殷桃等人联袂打造的古装大戏《苍穹之昴》,自3月14日在北京卫视独家上星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飘红。尤其引人关注的是,80后演员张博以一个全新的视角,颠覆性的演绎了历史上那个软弱无能的光绪,将光绪在重重压力下积极向上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

  《苍穹之昴》里的光绪,是会哭会笑的光绪,是略带俏皮的光绪,是敢怒敢言的光绪,是有思想有抱负的光绪。张博常说,颠覆光绪的形象,最重要在于情绪的刻画,人物有了情绪,才丰满,才生动,否则就会如死灰般枯燥乏味。于是,就有了那个一身蚌壳精打扮站在老佛爷面前撒娇的孩子,也有了那个醉倒在珍妃面前痛彻心扉的男人,在稍后的剧情中,观众还会看到一个披头散发近乎疯癫的君王。

  导演汪俊说过,对于《苍穹之昴》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情”。张博用他颠覆性的表演,完美的刻画出光绪喜怒哀乐人生百态——与老佛爷之间剑拔弩张的母子情,与文秀之间超脱君臣礼仪的兄弟情,以及与珍妃之间至死不渝的爱情。

  该剧播出之后,,收视一路飙升,报纸、电视、网络等各大媒体也都纷纷爆出评论。对于观众对于光绪这个人物的认可,张博表示非常欣慰,他由衷地感叹,至少,他所演绎的光绪曾经给观众带来过那么多的感动,这就足够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