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爸快跑》央视开播 徐峥领衔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4:25  齐鲁晚报

  由导演高一功执导,影星徐峥、伊春德领衔主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老爸快跑》,将从3月24日起在央视一套开播。

  剧中男主人公张三(徐峥饰)原本和城市中所有的芸芸众生一样,过着懒散、邋遢的小市民生活,一连串突如其来的打击令他方寸大乱,但其善良、正直、富有责任心的性格最终使他在一家珠宝公司举行的“美丽中国”商业选秀中脱颖而出,并完成了一次自我救赎。

  在导演高一功看来,《老爸快跑》反映出这些年每一个老百姓感受到的情怀,“希望小人物能有个美好的未来,能够有奇迹发生,让人觉得活着是有奔头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