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首播过半 第四主线高昊将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4:52  新浪娱乐
《美人心计》首播过半第四主线高昊将登场(图)

林心如

  新浪娱乐讯 近日,汉室宫廷大戏《美人心计》在上海、湖北、广东等地相继开播,该剧以汉宫“美人”窦漪房从宫女到窦太后的权势一生,展现了宫廷内部尔虞我诈的政治斗争。林心如在《美人心计》中出演主人公窦漪房,一个凭借美貌与智慧获得无上荣耀的传奇女子。据悉,剧中有四位男士将作为隐藏的主线,分别陪伴窦漪房走过宫女、代王妃、皇后、太后四个人生阶段。目前,随着电视剧的播出,汉惠帝刘盈、汉文帝刘恒、武将周亚夫这三个人物已相继登场。据悉,最后一个穿针引线的人物汉景帝刘启,将于3月24日晚正式亮相,他将带领我们看到一个身处权力漩涡中,为情两难的“母后”窦漪房。

  《美人心计》是一部典型的女人戏,但是编剧在其中加入了四根隐线,分别由四位“绿叶”出演。他们将带领林心如所饰演的窦漪房,一步一步成长为权倾天下的汉室统治者。当然,这四个人的“分工”也是不同的,他们的出现,成就了窦漪房在不同的人生阶段的灿烂光芒。

《美人心计》首播过半第四主线高昊将登场(图)
罗晋

  汉惠帝刘盈(罗晋饰):聪明伶俐的佳人子

  汉惠帝刘盈是一个从小在吕后压制下长大的人物,性格善良但懦弱。窦漪房此时虽然只是一个佳人子(宫女),但是她的出现,仿佛让刘盈看到了污气深重的宫廷内一抹清新的色彩。此时的窦漪房虽然聪明伶俐,但天真地希望能够在宫廷的斗争中,以自己的方式获得一方净土。

《美人心计》首播过半第四主线高昊将登场(图)
陈键锋

  汉文帝刘恒(陈键峰饰):一生挚爱的贤良助手

  汉文帝刘恒,心怀天下,足智多谋。窦漪房在他的心中,是情意深重的妻子,同时也使自己能够顺利称帝的谋士。他不计较窦漪房的出身,不在乎她是否为死敌吕后工作,最终封窦漪房为王后,为其权倾天下迈出了最为坚实的一部。

《美人心计》首播过半第四主线高昊将登场(图)
周亚夫

  武将周亚夫(何晟明饰):心机深重的杀妹仇人

  周亚夫是汉文帝刘恒的心腹爱将,同时也是其娘舅——他的妹妹嫁给刘恒为后。但其妹之死以及世子的去世,让其人定了窦漪房就是罪魁祸首。在他眼中,窦漪房是一个处心积虑要当王后,心机深重,深藏不漏的危险人物。在和他的对峙中,也体现出了窦漪房为人的宽厚。

《美人心计》首播过半第四主线高昊将登场(图)
高昊

  汉景帝刘启(高昊饰):威严的母亲

  汉景帝刘启是窦漪房的长子,是窦漪房权倾天下后的“隐线型”人物。刘启陪伴窦漪房走过了中年一直到暮年,他目睹了母亲身处权力深渊的挣扎,看到了她为了平衡各种势力而做出的牺牲。在他的心中,他一直深爱且尊重着母亲,但却永远抱着敬畏的态度,站在远处。

  3月24日晚,由高昊出演的刘启将正式亮相,他将带领我们看到一个身处权力漩涡中,为情两难的“母后”窦漪房,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