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峥跑坏两双鞋 《老爸快跑》里化身张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5:12  北京娱乐信报
徐峥跑坏两双鞋《老爸快跑》里化身张三(图)

徐峥跑坏两双鞋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高一功执导,徐峥、伊春德主演的都市喜剧《老爸快跑》将于明晚在央视一套22:28开播。

  《老爸快跑》的男主角张三,原本过着懒散的生活,但一连串的打击令他方寸大乱,他在一个选秀中脱颖而出,阴差阳错地赢得了爱情……徐峥说自己也曾像张三一样生活:“张三这个名字是最普通人群的化身,我们都或多或少经历过。刚毕业时我没戏拍,就去一家广告公司做销售,每天骑车挨家挨户推销,最后一笔业务也没做成。”

  在剧中,徐峥戴上蓬乱的假发,留着细碎的胡须,“整天拍摄奔跑戏,起初以为平时一直坚持锻炼,没问题,可第一天下来就不行了……最后跑到两条腿都淤青了,还跑坏了两双鞋。”

  高一功本来不同意主人公叫张三,因为太普通了,“最后发现,‘张三族’代表了一大群人,他们年龄大、基础差、起步晚、情势急,但他们不得不每天奋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