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型秀冠军重新回炉 唐汉霄余超颖还需锻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7:45  新浪娱乐
型秀冠军重新回炉唐汉霄余超颖还需锻造
创作才子唐汉霄
型秀冠军重新回炉唐汉霄余超颖还需锻造
俞思远、唐汉霄、余超颖
型秀冠军重新回炉唐汉霄余超颖还需锻造
半路冠军余超颖

  新浪娱乐讯 前日,东南卫视名主播巴晓光、管艺带着“名师高徒”全国冠军邓宁、2008“我型我秀”冠军唐汉霄、“超级女声”人气选手郑靖文、2009“我型我秀”冠军余超颖来到重庆为东南卫视《星光大会》造势。

  重庆人邓宁在家乡的表现可圈可点,几乎是整场活动的焦点,当晚还被当地知名媒体人和百度、搜狐资深娱乐人士评选为“最具明星气质学员”。“超女人气选手”郑靖文也得到了媒体的关注与访问,相比之下,虽然有师兄俞思远的同台助阵,同为型秀冠军的唐汉霄和余超颖,似乎还需要回炉锻造积攒人气。

  创作才子唐汉霄  舞台感染力不足

  从型秀走出来的唐汉霄绝对具备了冠军的实力,一张长得酷似像房祖名的脸,一副天生的好嗓子、音乐学院的专业背景,无论是唱功、音乐才华、长相都有着不折不扣的明星气质。十岁就开始学习钢琴的他,因为高中不小心摔断腿在家中养伤长达三个月。这段时间的他似乎得到了音乐的灵感,开始与钢琴为伴,写歌创作,爱上了音乐。

  极具辨识度的嗓音和深情款款的眼神就让观众们记住了唐汉霄,之后他也一直延续着自己“情歌王子”的形象,默默地站在放佛只属于他一个人的角落,演唱着自己内心的悲喜欢乐。但毕竟舞台有时候不是自己一个人,89年的唐汉霄也许还缺乏更多的舞台经验,也需要《星光大会》这样的一个舞台去改变和锻造自己。

  半路冠军余超颖 声音还需辨识度

  余超颖的冠军之路可以说是既戏剧性又老套的,参加型秀是像杨宗纬一样踢馆踢出冠军。她自己透露参加比赛的时候,自己是最后一位上场,觉得评委都已经疲惫,自己也没什么希望的了。唱完以后回去都打包好行李准备第二天走了,却接到电话通知自己入围了,最后还一路过关斩将,摘取桂冠。

  余超颖是型秀6年来首位女冠军,从小就听邓丽君的歌曲,深受其影响。唱李玟的歌曲也很拿手,同时是我型我秀目前为止唱顺子的歌唱得最好的人。漂亮又有气质,而且海豚音也很惊艳的余超颖,被人夸声音像COCO和顺子。但自己却还是介意常常拿来与顺子比较,她的声音还是需要更加有辨识度,才能让人记住余超颖,而不是提到顺子才想到她。《星光大会》也许就是她重新出发,战胜自己的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