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热播 孙菲菲获封“最美酱油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8:29  新浪娱乐
《美人心计》热播孙菲菲获封“最美酱油瓶”

《美人心计》剧照

《美人心计》热播孙菲菲获封“最美酱油瓶”

孙菲菲被网友赞“最漂亮酱油瓶”

《美人心计》热播孙菲菲获封“最美酱油瓶”

孙菲菲温婉抚琴

《美人心计》热播孙菲菲获封“最美酱油瓶”

孙菲菲中箭身亡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汉朝版“金枝欲孽”的电视剧《美人心计》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华丽的服装、跌宕的剧情和尔虞我诈的宫廷纠葛成功打动了观众,收视率不断攀升。除林心如胡杏儿何晟铭等几位主演外,全明星的客串阵容同样吸引眼球。其中,孙菲菲客串的“美后”青宁一角虽然只有惊鸿一瞥,却因集美貌温婉大气于一身,被网友评为“最美酱油瓶”。

  美人勾心斗角 青宁与世无争

  《美人心计》描写的是汉朝第一位皇后窦漪房的故事,通过窦漪房的一生讲述汉庭后宫中的恩怨纠葛。片中,几位美女较劲争宠,就连一向以温婉形象示人的林心如也首次在电视剧中发狠。相比之下,孙菲菲扮演的“青宁”却像是深宫中的一朵静莲,与世无争,清丽脱俗。

  与《美人心计》同期播出的电视剧《内线》众,孙菲菲扮演一名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特工,为我党传递重要情报。巧合的是,《美人心计》中的青宁也是一名“特工”, 作为卧底嫁给代王,却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爱上代王,最终献出生命。有观众在网上发帖为青宁惋惜,“这样的青宁让我怎能不佩服,她的结局又让我怎能不嗟叹。”

  孙菲菲表演获好评

  虽然只是客串,但孙菲菲的出场还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剧中,一句“能困住我的,只有爱情”让人为青宁短暂而美丽的一生唏嘘不已,也让人被孙菲菲细腻真挚的表演打动。“虽然这个角色戏份少,但是孙菲菲演绎的很大气,让人心里为她感动,为她伤悲。”

  在百度贴吧里,很多观众发帖询问青宁的出场集数和时间,生怕漏看精彩镜头,“见过打酱油的,没见过酱油也打得这么漂亮的”。也有观众遗憾因为剧情删减的太多,没能完全表现出青宁和代王之间的感情,但孙菲菲的表演却让人过目难忘,“就在短短的几分钟里,我看到了一个完整的青宁,一个为爱情而奋斗的女人。”(华安/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