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心》上演二女相争 王仁君一日两度当新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0:17  新浪娱乐
《母亲心》上演二女相争王仁君一日两度当新郎

王仁君与张嘉倪

《母亲心》上演二女相争王仁君一日两度当新郎

王仁君一日之内两当新郎

《母亲心》上演二女相争王仁君一日两度当新郎

王仁君剧照

  新浪娱乐讯 年代大戏《母亲心》正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紧张拍摄,这部云集了王仁君、曾黎、张嘉倪、李依晓等俊男靓女的作品因为其跌宕起伏的剧情从开机之日起就备受关注。王仁君在剧中坐享其人之福,在张嘉倪和李依晓的双重夹击下,更是上演了一天之内连做两次新郎的好戏。

  《母亲心》是一部讲述三十年代“真假公主”的故事,剧中梁雅致(李依晓饰)本是一穷苦人家的孩子,不料却在一夜之间与翁诗真(张嘉倪饰)互换身份,真公主流落他乡,假公主乘虚而入。男一号杨子辉(王仁君饰)先与梁小姐订婚,后又与翁诗真结婚,这峰回路转的剧情到底如何变化,真假公主最后能够真相大白呢?

  这两场场面盛大的婚礼仪式,剧组安排在同一天拍摄完成,王仁君也在同一天两度当了新郎,并且从早上持续到深夜,王仁君笑着说结婚还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因为先拍摄与梁雅致的订婚戏,他要表现的是杨子辉的不情不愿;而后来与翁诗真的结婚仪式,则是发自内心的欣喜。一日之内两度做新郎,心情却如此大相径庭,这天上地下般的落差真的蛮难转变。

  这也是王仁君从影以来第二度当新郎官,面对着道具与服装老师准备的逼真的礼服与场景,他介绍说自己还真有一些结婚的感觉,心里七上八下的。《母亲心》经过了两个多月的紧张拍摄,杀青在即。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共同生活合作,剧组上上下下都相处的非常融洽,王仁君也感谢剧组其他工作部门老师的默默付出,因为他们的专业,让这部戏在细节上非常到位,所以自己也希望这部戏能够早日与电视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