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嘉上携电影原班底打造电视版《画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2:04  新浪娱乐
陈嘉上携电影原班底打造电视版《画皮》(组图)

左起:编剧刘浩良、策划邝文伟、导演高林豹、监制陈嘉上、锋联彭海燕、服装造型吴宝玲、武术指导马玉成

陈嘉上携电影原班底打造电视版《画皮》(组图)

陈嘉上导演

陈嘉上携电影原班底打造电视版《画皮》(组图)

电视版《画皮》海报

陈嘉上携电影原班底打造电视版《画皮》(组图)

《白色谎言》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0年香港影视节24日闭幕,这次展会最吸引各国片商与电视台争相询问的莫过于电视版的《画皮》,三天展期,只见制作公司“锋联有限公司”展区人来人往,各区片商竞相询问版权,大家冲着的无非是陈嘉上导演带领电影《画皮》幕后班底拍摄电视版的这块“超级吸睛(金)”的大招牌。

  23日导演陈嘉上本人现身锋联有限公司的展区,成为全场瞩目焦点,他的出现证明陈嘉上对《画皮》电视剧的参与绝非“挂名”,而是着着实实的全程参与。不仅陈嘉上难得露面,与锋联总经理彭海燕开心讨论海报,《画皮》原班底也上演全体集合,导演高林豹、策划邝文伟、编剧刘浩良、服装造型吴宝玲,还加入了超级生力军─武术导演马玉成。

  据一位前来洽谈版权的电视台私下表示,这些人的组合,就保证了质量与收视,这也是该剧在拍摄方坚持不公开主演名单下,依然造成版权抢购的主因。

  据悉,前来洽询者,除了内地电视台与日、韩等各国片商洽购版权,还有许多公司直接提出投资要求,甚至内地网络版权还已开出超越陈嘉上另一监制电视剧《秦俑》的版权价码,再创新高。

  2008年电影由陈嘉上监制、导演,周迅陈坤赵薇甄子丹孙俪戚玉武等人主演的《画皮》,在内地电影市场一战成名,创下人民币2.4亿的票房。对于大家好奇的主演名单,锋联公司表示,目前还在高度保密中,但绝对是继幕后黄金班底之外,另一票房与收视保证的组合。该剧目前暂定于今年八月中开拍。

  除了电视版《画皮》掀起风潮,锋联今年度还将拍摄爱情伦理剧《白色谎言》,该剧改编自韩国同名电视剧,该剧脍炙人口的剧情,不仅在韩国创下收视奇迹,在台湾收视还超越了《大长今》,也是各家电视台关注的焦点。

  广州锋联发行过许多脍炙人口的港台韩剧,从第一部在中国带起韩剧热潮的《蓝色生死恋》到近期的韩版《流星花园》等总计高达数千小时的剧集。此外,他们也拍摄电视剧,如李冰冰李宗翰任泉主演的《一脚定江山》,以及《男男女女》、《有房别出租》等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