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要有你才完美》热播 张璇演技受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2:19  新浪娱乐
《爱要有你才完美》热播张璇演技受认可

张璇与朱雨辰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朱雨辰、张璇主演的青春时尚电视剧《爱要有你才完美》在上海播出后,反响颇好,收视率一路高涨。凭借瑞士糖广告迅速蹿红的张璇首次担纲女一号,演技广受好评。

  张璇饰演的李欣儿一角,无论是从样貌、身段,还是唱功上来说,样样都出类拔萃,她盼望着有更大的舞台能展示自己的才华,但是糟糕的家庭和命运不济却让她的演艺人生变得异常艰难,却也堆积了她渴望成功的偏执。张璇将人物本身的优秀及内心的复杂表现得淋漓尽致,对角色的精彩诠释招致网友异样的声音。

  为此,记者致电正在昆明拍摄《芳香之城》的张璇,询问她关于网友异议的问题。对此,张璇坦言,很高兴大家对这部戏和她这个角色的关注,也很高兴听到别样的声音,大家的关注其实就是对她最大的肯定。她也愿意塑造更多更好的人物奉献给大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