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咛陆毅《天堂绣》结缘 戏里戏外皆是师兄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4:00  新浪娱乐
丁咛陆毅《天堂绣》结缘戏里戏外皆是师兄妹

丁咛出演“江南绣女”

  新浪娱乐讯 黄健中导演的最新力作《天堂绣》日前在苏州开机,由华谊兄弟旗下艺人陆毅、丁咛,韩国艺人韩智慧等担纲男女主演。作为加盟华谊兄弟后的首部作品,丁咛就赶上了央视大戏《天堂绣》,并且与同门师兄陆毅在片中饰演“师兄妹”,既是巧合又是缘分,丁咛倍感兴奋。

  因为之前《大风歌》的顺利合作,使得黄健中导演再次钦点丁咛出演2400万元投资的央视大戏《天堂绣》。谈到与同门师兄陆毅的合作,丁咛表示紧张之余更多的是期待跟陆毅学习演技。据悉,丁咛在片中饰演“刺绣师妹”阿莲,陆毅则是她的师兄,韩智慧亦为同门师姐。三人联手,在姑苏城谱写了一曲江南刺绣传奇。而三人手中的道具——“天堂绣”亦是被列为上海世博会的展览珍品,备受收藏界和影视界的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