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活2》收视超《家有儿女》 高亚麟牛莉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4:09  新浪娱乐
《乐活2》收视超《家有儿女》高亚麟牛莉默契

高亚麟尽显喜剧本色

《乐活2》收视超《家有儿女》高亚麟牛莉默契

这两口子十分般配

《乐活2》收视超《家有儿女》高亚麟牛莉默契

白志迪、赵玲琪扮演《乐活家庭》里一对乐活爷爷奶奶

《乐活2》收视超《家有儿女》高亚麟牛莉默契

漂亮的姜妍,最会演喜剧的八零后美女

  新浪娱乐讯 由《家有儿女》出品方北京中视美星国际文化传媒推出的大型绿色情景喜剧《乐活家庭2》3月17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晚18:55分的情景剧场,首周收视喜人。据北京台出示的央视索福瑞调查数据显示,《乐活家庭2》首周收视破1,成功突破了影视频道同时段收视0.7的均值。该负责人表示,这样的收视佳绩曾经在《闲人马大姐》和《家有儿女》播出时出现过,但作为首周来比较,《乐》2的最高收视点已然超越了前辈。

  作为《家有儿女》的升级版,《乐活家庭》关注的视点涵盖了从60后到00后祖孙三代人,将诸如老有所乐、中年危机、年轻人的奋斗和迷茫、小朋友的教育,大家庭成员之间的相处等等一些其实并不轻松的话题以轻松、诙谐的方式进行探讨,可谓继《我爱我家》之后又一部浓缩反映当下中国都市人群家庭生活和精神面貌的情景喜剧。《乐活家庭》对“乐活”元素的引入、对构建绿色环境和绿色心境的倡导、对乐活大家庭的营造让中国情景喜剧首次被赋予公益色彩,在全球低碳、环保的大环境下,为中国社会的绿色变迁展示了可供每个家庭参照的快乐样本。

  除剧情紧扣社会热点、百姓生活、演员整体高水准的表演也是观众认可《乐活家庭》的重要原因。大部分观众表示冯家人虽然说不上完美,但个性鲜明、十分鲜活、有趣,看的多了,甚至连他们身上的缺点和毛病也觉得非常亲切。更有热心粉丝根据心爱的角色将乐活一家人分成几大阵营,展开热烈讨论。

  观众黄先生表示《乐活家庭》中冯老爷子的扮演者,老戏骨白志迪给全家带来巨大惊喜。“之前看惯了白老师的正剧,没想到老人家这么有喜剧天赋,那种爱面子、热心肠的倔老头形象特别到位,尤其‘怎么跟家长说话呢’这句口头禅,简直跟我家老父亲一个样。特别可爱的一个老头儿。”

  饰演冯家小女小萱的青年演员姜妍在贴吧中拥有相当高的人气。尽管剧本留给角色的篇幅有限,但靓丽的笑容、扎实的表演水准和难得的喜剧天赋让新人姜妍在群星中成功抢镜,不少观众表示相信姜妍以后可以成为又一位“从情景剧中走出的喜剧美女偶像。”

  鉴于《家有儿女》中刘梅和夏东海的组合已成经典,由高亚麟和牛莉在《乐活家庭》中重组的夫妻档被寄予更多期待。一改《家有儿女》中夏东海的循循善诱、稳重体贴的形象,高亚麟转身成为了《乐活家庭》中那个不着调的父亲、丈夫和儿子,喜剧才能得到充分发挥,成为冯家活宝。牛莉出演的空姐张云,美丽刁蛮、泼辣迷糊,与高亚麟的组合生活气息浓厚,郎才女貌,笑点十足。

  《乐活家庭》是否能成就另一部经典有待时间考证,但正如网友评论,“该剧拍得足够温馨,剧中从始至终洋溢着浓郁的亲情让人倍感温暖。在现代都市中这种和谐的大家庭已经快绝迹了,祖孙三代能够幸福生活在一起,对于我们而言,以前只是幻想,感谢《乐活家庭》让它成为一种或许可以为之奋斗的理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