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杏儿试水内地电视剧 《美人心计》演出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4:42  新浪娱乐
胡杏儿试水内地电视剧《美人心计》演出受追捧

胡杏儿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于正打造,众多知名明星联袂出演的宫廷剧《美人心计》目前正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热播。在刚刚播毕,被网友笑称为“章鱼恋”的胡杏儿与冯绍峰的组合更是广受好评。据悉这也是胡杏儿首次接演纯内地制作的电视剧,试水成功后她又火速加盟了于正工作室的另外一部重头大戏《欢喜婆婆俏媳妇》,全力进军内地市场。

  当家花旦破例客串演出 反响热烈

  作为TVB的当家花旦,胡杏儿为内地观众熟悉的剧集数不胜数,《我的野蛮奶奶》、《冲上云霄》、《岁月风云》等等至今被津津乐道。此次破天荒参与内地电视剧竟然不是女主角的姿态,也实在让观众大跌眼镜,纷纷为她向于正争取戏份。编剧于正也透露,胡杏儿因为档期问题,无法安排更多的戏份,同时表示非常欣赏胡杏儿,一定要多多和她正式合作。

  《美人心计》中,胡杏儿饰演吕鱼一角,吕鱼在历史上是没有名字的,但她和刘章的千古爱情却一直被人称诵,吕鱼出身大家闺秀,却因为庶出的身份,在父亲死后,被赶出家门,与好赌的母亲相依为命,吕后为了深入刘家皇室内部,把吕家的女儿赐给刘姓的王爷,吕鱼被赐给刘章,却赢得了真正的爱情,并且在大义面前选择了跟丈夫在一起,吕氏专权最后的覆灭跟她有着莫大的关系,以致于汉史都无法将她舍弃,而刘章也对她一片真心,为她放弃皇位,夫妻恩爱一生!

  古装扮相颇具灵气 内地人气掀新高

  胡杏儿不是第一次出演古装剧,但是汉朝背景的古装剧也是头一遭。剧中不管是清新淡雅的粗布衣,还是做工精致宫服和新娘造型穿戴在胡杏儿身上都颇具灵气,仿佛度身定做。众多观众都表示没有见过这样大家闺秀,宁静致远的胡杏儿。同时整部《美人心计》里的爱情都比较悲伤。但胡杏儿饰演的吕鱼和冯绍峰饰演的刘章这对却相对是幸福的,温暖的,为整部剧带来一抹浪漫的色彩。

  虽然戏份不多,但胡杏儿赋予吕鱼这个角色单纯,坚韧,敢爱敢恨的特性也相当深入民心。刘章和吕鱼的“章鱼恋”也让观众津津乐道。该剧收视一路走高,胡杏儿在内地的人气也掀起新高。相信以后观众可以在多部内地电视剧中看到胡杏儿的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