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昴》剧情掀高潮 余少群用眼神演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6:00  新浪娱乐
《苍穹之昴》剧情掀高潮余少群用眼神演戏(图)

余少群

  新浪娱乐讯 中日合拍清宫魔幻大片《苍穹之昴》正式登陆北京卫视,该剧由田中裕子余少群殷桃领衔主演。作为全剧灵魂人物的“昴星”余少群,更是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接受,认可、喜爱。目前电视剧播出过半,跌宕起伏的剧情,大起大落的人物命运,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收视率更是一发不可收拾,高居收视排行榜榜首。

  随着剧情的发展,“春儿”和“慈禧”的对手戏慢慢展开,逐渐升温,越来越精彩,成为全剧的最高潮。在《苍穹之昴》里与余少群对手戏最多的演员便是“慈禧”田中裕子,作为日本资深的演员,田中裕子对演戏是一丝不苟及其严谨。余少群对田中裕子的敬业精神更非常佩服:“田中老师一般在片场很少说话,一直保持着慈禧的那股劲,非常认真,但是只要她的戏份一结束,她就会很活泼。”

  虽然这是余少群首次与外籍演员合作,但余少群似乎完全没有收到这方面的障碍。余少群透露“在现场会有一个提词的老师,站在摄影机旁边,我们每次拍完后,老师就在镜头边上偷偷地说:少群好了,田中老师好了。然后我们就知道轮到谁,对戏上也没什么大的困难。”“语言不通有个最大的优势就是让人忘记语言,用心去感受对方的情绪点,会去关注对方的眼神,演戏反倒更加的投入,对自己的演技也是一种提升。”

  作为自己的第一部电视作品,余少群丝毫不敢放松,在研究春儿的性格特点上更是下足了功夫,不但在开拍前仔细研读了剧本而且在拍摄期间也与导演积极的沟通。余少群的努力得到了导演汪俊的极高评价:“除了余少群,我不知道还有谁能演好春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