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牌生日会》迎来微博女王 姚晨变“皮搋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7:03  新浪娱乐
《大牌生日会》迎来微博女王姚晨变“皮搋子”

敬业男观众现场吃纸

《大牌生日会》迎来微博女王姚晨变“皮搋子”

姚晨可爱演绎厕所“皮搋子”

  新浪娱乐讯 深圳卫视大型明星情感秀《大牌生日会》自开播以来就受到观众的追捧,明星们在现场展现出的真实状态令观众们观看之时大呼过瘾。在本期节目“大牌生日表演课”环节中“微博(http://t.sina.com.cn)女王”姚晨用身体演绎的马桶“皮搋子”差点让主持人笑背过气,而一位现场观众为了演绎厕所纸篓更是颇为敬业的吃起了纸,令场下一片爆笑。

  姚晨可爱表情演绎“皮搋子”

  《大牌生日会》此番迎来姚晨,老公凌潇肃几乎是全程陪伴左右足见两人感情甜蜜。节目中的一个环节是要求到场嘉宾们根据主持人给出的场景发挥想象演绎场景中的任意一种物体。在主持人的一声“卫生间”之后姚晨先是一愣随即摆出半蹲姿势,一只手上举再配以可爱表情实在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当姚晨最后揭晓她演绎得是厕所“皮搋子”时,主持人谢楠差点笑背过气去“当你摆出这么可爱的表情时,我绝想不到你是个皮搋子。”

  敬业观众现场吃纸震惊四座

  在这个环节中唯一能和姚晨PK的就是一位热心的现场观众,刚一接到指令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将一张纸塞进了嘴里,吓得主持人大左连声询问:“这位观众,您这是在做什么?”当得知他的模仿对象是厕所纸篓时,大左不禁说道:“您可知道卫生间的纸篓是最心酸的。”惹得全场爆笑不已,而这位观众竟然还对上了下文:“我觉得卫生间的纸篓是最高尚的。”两人的一问一答令站在一旁的姚晨笑到几乎直不起腰来。

  《大牌生日会》开播以来的几期节目都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本期姚晨节目可以说比上几期更加的精彩、搞笑、而姚晨和老公凌潇肃在现场的幽默互动、默契大考验更是展现出其生活中的种种细节,令全场观众感受到两人之间的浓情蜜意。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深圳卫视3月28日20:40《大牌生日会》。(摄影:王忠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